Nn

杂食

二次分化

  庄园里监管者基本上都是Alpha,求生者是omega居多,也有少数alpha,而威廉则是少数alpha之中的一个。第一场联合狩猎,威廉兴致冲冲抱着6000积分买的两个橄榄球, 四处ob着,月亮河公园诡异的木马声充斥着耳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威廉挠了挠后颈: “啧,怎么感觉怪怪的”但也没多想,抱着橄榄球就去救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伍兹小姐我来救你!”靠近狂欢之椅,裘克正在守尸,见威廉靠近,举起火箭筒与威廉博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三个人的因细汗不可控的微弱信息素像网一样交织在一起,可明明只是微不可察的信息素,威廉却嗅的如此清楚,尤其是独属于裘克的,红酒味信息素带着压迫、威胁的意味,压的威廉瞬走神,差点震慑。扯下伍兹小姐后借着受击加速一溜烟冲出包围圈, 身体的不适越来越明显,从一开始的后颈发痒到现在受到微弱的信息素干扰都会战栗,威廉不信邪,强撑着跑去ob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上车!”威廉直接拉了一个满球撞晕裘克,眩晕未结束时裘克开了金身,可还是没能打到已经上了车的队友,裘克抬起火箭筒,笑脸面具上的污血叙说了他的愤怒,重重的一刀打在威廉侧腰上,血液迸进,又是耗了大半个球跑到鬼屋才逃脱追击,脑子像乱麻一样,无法思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信息素……怎么会……”威廉灵敏的察觉到信息素不可控的涌出,若是影响到周围的求生者,自己也控制不住,甚至会因在游戏内用信息素压制而被处罚,威廉想也没想跑进地下室,脱力般靠在墙角,手臂像灌了铅,无法抬起。只一刹那,甜   腻的黑巧克力信息素味倾泻而出,脑袋嗡鸣:“二次分化?!"左思右想也没想到居然是二次分化,不安、焦虑,一点点爬满全身,抬头看状态栏,残的残死的死,如果有人来到地下室,看到威武的救人位变成omega,会嗤之以鼻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威廉阖眼,蜷缩着身体,不可抑制的情绪吞噬着他,被发现的无地从容,赛后的谩骂责怪,还有不可接受的第二性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沉重的脚步声响起,威廉猛的睁开眼,有人进了地下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来人逼近,猛的一下,一只手扣在拐角的墙上,淡淡的熟悉的红酒味信息素还有滑稽的红色爆炸头,是裘克,威廉以狼狈的姿态抬头望着他,对方没有戴面具,裘克直勾勾的盯着威廉,没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裘……”没来由的慌乱,威廉的声音已经开始发颤,看着裘克的眼神是平时没有的惧怕,他不知道这个会不会说些讥讽的话亦或是直接把他绑上椅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裘克忽然挪动步子,靠近威廉,淡淡的红酒味倾泻出来,不是压迫的,是带有安抚性,温柔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这样看着我。”裘克终于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裘克有些粗鲁的将威廉拉到身边,撩开对方颈后的碎发,狠狠咬上去,红酒味信息素悉数灌入身体,与黑巧克力融为一体,威廉疼的闷哼了声,待临时标记完成后转过身主动攀上裘克的肩膀,心中的不安被顺平,生理泪水终是不争气的滑落,威廉将脑袋埋在裘克肩上,二次分化来的猛烈,仅仅是临时标记所带来的kuai感远远不能满足,可是面对裘克,给他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越界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